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”

关于你妈,我妈的问题

这是一场内衣直播


“来来来!这是一个很好的内衣牌子,今天由我妈和庆庆来直播!”


小助理从李佳琦身边路过,看了看屏幕上的评论,在屏幕外的地方提醒李佳琦应该让庆庆她们上来了。


李佳琦抬头就看到小助理示意的眼神,也不知道是脑袋抽了还是嘴抽了。


“接下来,我们让小助理妈妈和庆庆……我妈我妈我妈和庆庆…”


口误的下场当然就是被小助理狠狠的瞪了一眼,然后用着非常不明显,又恶狠狠的目光盯着李佳琦整场。


下播后。


“你妈我妈?这都能说错?”


“我哪里说错了?我妈不就是你妈?”

评论(4)
热度(60)

© 隔山填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